今天,我終於來到這裡留下第三篇的日記了!(其實,已經不算是日記了......)

最近的我,都覺得全身懶洋洋的,完全提不起勁來,所以......慚愧、慚愧呀!

有點感傷呢!因為我和Esther老大還有Avis不同班了!(雖然就在隔壁,可是就是會覺得好像已經開始有點裂痕了)雖然我知道,我們還是好朋友,卻還是有點傷心。唉唉!

我又開始變得自閉起來了,就像國中一樣。我發現,那幾乎已經是我的一種本能了,真是可怕的事實!

昨天苦苦等了一個晚上,因為海棠的光臨,害我分心了,昨天早上一起床,就開始在期待放颱風假,然後遠離複習考的蹂躪。

終於呀!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還是讓我等到了吧!哈哈!

不過有一點很令我不滿。因為雲林縣不上班、不上課的消息是在昨天晚上,將進十點鐘才宣布的消息。在那之前,彰化和台南都早就發布放假一天的消息了。真的很令人生氣。

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,非得要拖到最後一刻,才願意發布停課的消息。根本就一點都不體諒學生的心情,一顆心懸在半空中的滋味可是難受的很呢!

總而言之,希望明天還是能夠放假呢!嘿嘿!

(希望和Esther還有Avis永遠都是好朋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