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濛濛地灰了,風冷冷地吹來了。

我多麼希望自己是天空中的一朵雲,就這麼飄走。不需理會誰,不需煩惱,不需悲傷,不需勉強自己。

如果我的天空,能有那麼一霎那的晴朗,我或許會有勇氣去面對這殘忍的世界。可是,我知道,我不能。我不能。

我多麼想就這樣放棄,我多麼想就這樣忘記,就這樣忘記。哭泣究竟還是代表傷心,代表懦弱的自己。我想大聲喊叫,大聲咒罵,這一點陽光也吝於給我的天空。但是,我不能。我不能。

沒有勇氣,也沒有多餘的力氣,終究我還是只能選擇閉上眼來假裝休息,假裝沒看見綿綿的烏雲,假裝沒聽見風的挑釁。

十分矛盾的,悲傷的我卻十分地愛看這樣的天空。

也許是這樣的蒼濛會令我稍感寬慰吧!不僅僅是我,烏雲也壟罩了所有人的天空啊!(曾幾何時,我竟也開始憤世嫉俗了起來?)

天空,天空下雨了。

我,我,我,我,只能閉上眼來假裝休息;不,不,不,不,誰也不會看見我眼中的淚。

天空,終究是會放晴?或許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