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坐電梯坐到了X樓,熱情的老師(應該是如此稱呼吧!)熱情的招呼我們,並且開心的自我介紹起來。

沒多久,就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啦──包水餃。

如果我記得沒錯餡料是紅蘿蔔絲和包心菜絲還有某種不知名的東西。因為之前曾經包過,所以包起來還算得心應手。

但是沒包多久,就被老師叫去排戲啦!

劇本是老師的一生概述,他的經歷、心情轉折還有人生的體悟。

雖然我只是演個小小的配角,卻還是在劇本以及老師的身上,學到了不少東西。

中午一下子就到了,我咕嚕咕嚕叫的肚子準時地開始鳴叫,終於,我們暫時放下劇本,去吃水餃。

剛上去時,水餃已經被盛得差不多了,輪到我時,只剩下兩三粒水餃孤獨的躺在盤子裡。看著後面排隊的人,我夾起其他兩粒餃子,留下了沒什麼多大效用的一顆餃子。

後來,等到另一鍋水餃煮熟了,我又再去排了一次,盛了五、六粒水餃回到位置上去吃。

吃到第二粒的時候,發生了"怪事"。我記得很清楚,在包水餃的時候,根本就沒有包到,為什麼我會吃到花生呢?(而且還不只一粒水餃有包)

沒想到,吃完沒多久,一個老師走到中間,拿著麥克風,問道:「剛才有吃到水餃裡面包花生的人請舉手。」

我感到莫名奇妙,卻還是乖乖的舉手了。

原來──吃到水餃裡面包花生的人,就像是抽獎抽中了一樣,可以有獎品拿。

=___=我拿到了一包餅乾和一罐飲料。

吃完後又去排戲,排完戲就去上課,上課完就演戲,演戲完就心得分享。

下課後,ㄚ絹帶著我"趴趴造"。

總而言之,今天是個很累,卻又蠻充實的一天。

PS.寫得有點簡略,因為我現在很火,竟然把飲料忘在車上!所以沒什麼心情寫。見諒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