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興沖沖跑去洗澡,沒想到卻是讓自己生了悶氣。

剛走出房門,正要走到浴室,旁邊突然門打開,一個人拿著臉盆和換洗衣物,走在我前頭,早我一步走進了浴室。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走進我習慣洗的那間浴室。

(內心偷偷嘆了口氣)沒關係,還有隔壁間。我試探性的拉了拉門,OH~LUCKY~沒人......

就在我暗自竊喜沒多久,當我將門完全拉開,不知道是誰的沐浴乳什麼之類的放在一個籃子裡,然後放在地上。

怎麼可以這樣?好過份!

我悶悶的關上了門,只好走到另外一邊的浴室。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另一邊的浴室,因為那邊的走道都會積水,每次洗完早出來,腳踩進水裡,不僅髒而且又會覺得噁心。

也許今天浴室都跟我犯沖吧!

忍著踩水的噁心感,我走到了那邊的浴室,打開其中一間門輕啟的浴室,可惡!又是跟剛才那間一樣,被人放了東西在裡面。我有點火大的關上門。又去開了對面的浴室門,挖哩咧!是怎樣?不是被佔走了,就是一整排的積水!

不過是洗個澡而已,為什麼會這麼的坎坷?

我不死心,走到了最後一間,打開門。終於,沒有被放東西佔走,也沒有因排水孔堵住而積水。


其實我想說的是,不過是浴室而已,有必要這樣耍手段,還用佔的?

而且佔著就算了,至少也要趕快進去洗啊!東西就這樣一直放著,後面的人怎麼辦?



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會多替別人著想呢?


PS.剛洗出來,又踩著那灘積水,真的令人非常不舒服。才剛洗好,就又髒了,真是非常的無奈加三條線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