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這真的是我寫過最契合主題的一篇文。

明明也沒有什麼事,可是就是覺得應該要寫篇什麼來充充數。(不是說我在寫濫竽...只是一個形容詞...)

標題寫瞎扯,那麼我就瞎扯吧!



兩個禮拜前,借了四本書,過了兩個禮拜,烏龜慢慢爬地也看完了兩本。(驚)突然發現明天就要還了!(懺悔來得及嗎?)

說到烏龜,星期二的時候,去了喬巴前的小水池,看不到魚,只有烏龜。曬太陽的烏龜。三隻曬太陽的烏龜。三隻動也不動曬太陽的烏龜。三隻動也不動曬太陽快石化的烏龜。(有沒有厲害?三隻烏龜就可以扯這麼多廢話...)

其中有隻比較大隻的龜王,僵持了良久,終於以正常烏龜的速度,優雅的下水,用牠與生俱來的烏龜式,在水裡悠閒的游來游去。

然後過了有一會兒,另一隻躲在陰影下的小咖龜,毫無預警地滑入水中。真的是一點準備都沒有,側著身下水,就這樣濺起小水花隱身在水裡。

左顧右盼,又過了一會兒,牠又慢慢地划到老地方,揮動前腳攀上石頭,運用前腳的力量,用力一撐,後腳用力一蹬,就這麼樣漂亮地"上石"了。

中間那隻從頭到尾倒是只是一個勁兒的伸頭縮頭。都不怕脖子扭到。



唉!腦筋一片空白,想不出要再說些什麼了。我這麼誠懇實在的人,果然還是不適合瞎扯。

現在正在看我瞎扯的人,還真是喜歡瞎扯(註)。



(註):看完說聲"瞎?(台語的啥)",然後"扯"住我的衣領,問我是不是吃飽撐著沒事做。(嗚~~我反對暴力啦!!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