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新的開始。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就真的開始。

原有的仍會保留,有些事情也不是說割捨就能完全屏棄掉的。

新的這裡,同樣稱為「異世界」。因為現在的我還是無法做真正的自己。

 

「我」,是「檸檬薄片」(小說村),是「wittkkyy」(鐵之狂傲),是「幻月孤影」(鮮網),是「emonemon」(無名&將在這裡)。

 

因為沒有真正的自我,所以在虛擬網路的世界裡迷失了自己。

可我知道,那樣是不行的。如果現在就放棄,就好比是將過去的自己也抹煞掉了般。

故事,有開始,理所當然地也必須要有過程和結果才行。

所以我想從新開始。在這裡,我會將過去以多種身分撰寫的文章、小說,重新整合、寫完,然後完整的發表出來。

而這次,我不再迷惘。

我要以「琰殊」這個名字重新開始。用我的手,描繪我的文字夢。

 

PS.此整合的將是過去我以不同名義在各網中發表但未完成之作品。以完結的短篇將不編入。(看過的人大概也很少吧...)

     此外,無名的部份亦將保留,亦會撰寫,但不一定同步。

 

 

(說得這麼煞有其事,我會不會太厚臉皮了點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