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六點五十分,準時到達等車的地方。沒想到等到了七點十五分,都還不見
台西公車的影子!

然後,一台看似高級的台西公車停了下來(遊覽車那種)<平常都是中古車那種的>。
我看了看,裡面坐的都是虎農的學生。

那扇門緩緩的打開,司機操著台灣國語,對著我們大喊:「虎中的學生,上車吧!
那台車卡在水裡了,所以沒辦法來,我先載你們去!」

喔~~!

大家蜂擁而上,一上車,滿車的虎農人一直盯著我們瞧,好像我們是不該來的。
=.="有點小尷尬!

到了學校之後,原本以為這次鐵定要被記一次遲到,幸好有那位好心的司機伯伯,
幫我們向教官解釋,要不然就要被記了。好險好險!

(快速跳過)

到了放學的時候,我和Esther還有Kappa分別殺出人牆,衝到要坐車的地方之後,
我傻眼了,車子還沒來......

然後我就和幾個同鄉人,正準備走一大段距離到總站時,喔~~!那台原本破舊的
車子,此刻看起來猶如天使一般神聖地往我們駛來。萬幸萬幸!

呃!現在說來,好像都還滿幸運的嘛......

真正不幸的事在後頭!

我回到家以後,打開電腦,竟然就收到一封某位好心人士的通知,她說我的文章
被人盜了!而且還是發表在那種很有名、人氣很旺的那種大網站!最令我氣憤的
是那個人竟然還在個人介紹欄裡寫說:「我只是想看看自己的創造力有多好.....」

天哪!我快昏了!哪來的創造力啊!分明就是盜文的功力!

而且有人問他說,那些文好像是在別的地方看過,他還假裝沒看到,只說他會寫
完它


他盜的,不只是我一個人的文章,還有很多受害人!重點是他們都還不知
道自己的文章被人偷盜走了!

真是太可惡了!我一定要讓他吃到苦頭!那可都是我們辛苦的結晶啊!竟然都變
成他一個人的榮譽!

氣死人了!

(真是抱歉,因為這件事,我完全忘了學生資料的事了。幸好有艾絲緹
<根據她本人的要求>的提醒<其實是抱怨,因為都進不去......>,我才會想起來。)

[唉!那件事只好先擱著,等輸入完學生資料和考完試,我再去找他算帳!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