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考完了可愛的讀本,原本咕嚕嚕叫的肚子,食慾全消。

原本打算考完抱頭大睡,也完全沒有睡意。

其實,早在拿到考卷的那一霎那,我就已經有了陣亡的覺悟了。

果不其然,每寫一題,我就感覺中槍一發,寫到第三頁,看著僅剩的20分鐘,我的心整個呈現ドキドキすぎ的狀態。

翻到後面,整顆心都快停止跳動了。(要死了!我腦袋一片空白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)

之後...唉。


於是,我效法袁枚的精神,不才地寫了一首詩,哀悼百分之60幾上的機率會被Game Over的讀本。


  『白卷已隨阿瓊去,悵然若屎老大米;

     閱後阿瓊必爆筋,怒曰此人應除名!
 
    人生寒流今日臨,灰心喪志不復吟。』



唉,還有一科。


都怪自己,自作自受。

好孩子千萬不要模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