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大學生活,已經將近三個禮拜了,感覺上好像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。

似乎有點不可思議,隨著時間的流逝,慢慢地,就能改變些什麼。

兩年前的我,和現在的我,中間隔著一條分隔線。某些事情、某些人,在天旋地轉的剎那間,失去了原本的溫度,無論淚水如何滑落、心如何刺痛,失去了,就永遠也要不回來。

今天去參加了一個社團的茶會。發現社團的性質和大專營頗有相似與雷同,但是非常明顯的,大專營帶給我的心靈的感動與內心的共鳴,是如此的深刻與鮮明。以至於,當我觀看影片時,內心是平靜而毫無起伏的。

在觀看影片的瞬間,一名慈藹的老者笑著說道:「只要你們願意,我會一直陪你們走下去。」的畫面驀然躍進腦海。內心忽然溫暖起來,眼眶也微溼了。

逝去的是無論如何也要不回來,但我們卻還能夠把握當下。

也許仍該感到慶幸。

「給自己一個機會,試試看吧!」學姊這麼說。

是吧?



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吧?




PS.在此想跟大專班的學姊說聲抱歉。因為已經開始上課三個禮拜了,但我卻連一次也還沒去過。雖然她可能不會看到,但我還是想表達我的歉意。(這真是一種複雜的心態呀!!)
<沒去上大專班,卻想要參加有水餃吃的包水餃活動,我是不是有點卑鄙呀??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