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今天,無論如何也要報出去。

這幾天思考了很多。內心卻仍是在猶豫而無法抉擇。

家人很期望我能考上國立大學,為家人爭一口氣。

你問我的想法?

我會覺得他們自私,只顧自己的面子,忽略我的感受。

但,換個角度,我又何嘗不是自私?

忽略家人的意見,只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,又何嘗不算是一種自私的行為?

我不知道。腦中完全沒有一點想法。

就是今天,無論如何也要報出去。

人生就是很難兩全吧!

(唉...如果我那時有考術科,今天就不用這麼煩惱,直接報國立就好...唉...)

就是今天,再好好思考一下吧......

祝我做出最好的抉擇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