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一雙翅膀。

讓我可以飛翔。

好讓我在風起的時候,可以乘風飛向遠方。


雨它阻擋不了我的決心。

陽光它曬不乾我的勇氣。

我唯一欠缺的是雙大而潔白的翅膀。


但孤獨如我是隻可怕的獸。
不配也不能擁有那雙純潔的翅膀。

所以我用靈魂,向撒旦換來一雙黑色的羽翼。
自此,我墮入黑暗未曾離開。

即使我仍然崇尚光明。



撒旦問我,是否想要放棄飛翔重回光明。

我搖搖頭,然後說,就這樣子吧。


在黑暗裡,我的孤獨會使我自在。
而在光明裡,我的孤獨只會讓我倍顯寂寞。

在黑暗裡,我不需遮掩讓我快樂飛翔的黑色羽翼。
但在光明裡,我只是個沒有翅膀,孤獨的獸。


黑暗與光明,在我眼裡沒有對與錯。
我只是選擇我的容身之地。

我對撒旦這麼說。


飛翔。
飛向遠方。


孤獨如我的獸喜歡在天空裡流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