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設計說明:
(1)T恤正面設計:
以簡單為概念(其實是太難的我畫不出來Orz),把透可的意涵用"一張打開的嘴"將之具象化。並在嘴巴中央放上代表TKU的Mark,來表示口中所談論的都是有關於TKU,表達TKU透可版的主要概念。

並且在接近下襬處放上「That's our attitude」來強調有個性的透可版眾XD
(我覺得跟It's 比起來,這個感覺唸起來比較順...)

(2)T恤反面設計:
用簡單的符號作為標記,讓人遠遠一看就可以看出身穿此T恤的人,乃透可版民是也XD
(老實說這靈感其實是源自於以前一個朋友的創意...  自首無罪Orz  )

並在下方寫上「Be proud of be one of us!」訴說我們對於自己身為TKU人的驕傲,和與有榮焉之感。
(英文明明很弱,卻偏愛用英文XD 這個我問了不少同學才問出來的,應該沒錯吧!!!)



二、真相:
(1)全白↓(這張圖沒弄好,下擺有點怪怪的 ="= )


(2)白底藍袖↓


(3)全黑↓


(4)黑底灰袖↓


(5)袖子1↓( XD 會不會有人錯看成柚子??)

這是想拿來放在袖子上的Mark,我用最簡單的方式將TKU三個字全部放在一起,如果覺得沒必要也可以不要放XD(著色參考,可配合衣服底色更改)



(6)袖子2↓

袖子2:
這是袖子1的惡搞版,因為U看起來很像一個彎起來笑著的嘴,所以在上面多畫一撇,變個「X」,讓人產生有「XD」的錯覺。(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個:P)


三、其他:
衣服的底色(顏色)只是先給大家做個參考,將來仍可更改。但若衣服底色有改變(其他顏色),可能圖案或文字的顏色也需要再做些調整,醬子圖案才能不被衣服的底色吃掉。

PS.
因為很想把想法秀出來給大家看,所以這是這幾天臨時抱佛腳找書來安裝試用版軟體,邊學邊摸索的成果。所以如果有哪些地方感覺不對、不好或怪怪的,可以指正出來,我會斟酌參考並且再翻書來做修改XD

感謝觀賞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