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日本打拼了一年,終於回到了台灣。

闖蕩了一年,開始逐漸地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

 

我沒有靠山,只有諒解我的家人為後盾。

我沒有萬貫家財,只有一塊一塊攢下來的小積蓄。

有的只有這些,還有個小小的夢想。

 

我想燃燒自己,投身於自己熱愛的文字與繪圖裡。

不妄想自己可以成為浴火的鳳凰,

只盼望自己可以點亮自己的人生。

 

重新出發。

 

然後繼續記錄我的蠢人生(泣)。

PS.回顧以前的日記,覺得自己以前真的很蠢很好笑。

不過,其實我完全還是一樣的蠢啊!!!!!!(抱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