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說,時間應該很夠。

所以星期六考完英聽,就回到蝸牛像隻烏龜一樣慢慢地開始動手收拾行囊。

電腦當然是最後一項收拾的東西。我慢吞吞地整理,直到下午五點,姑姑打來說可能晚點才能到,姑丈快下班了。

我的神經這才突然一緊,瘋狂的開始收拾東西(腎上腺素真是可怕的東西)。最後,當所有東西都收拾得差不多了以後,電腦螢幕這壞東西就開始對我露出奸笑。

那底座可真不是開玩笑的難拆!我手都壓得紅起來了,他還是聞風不動、屹立不搖地跟我僵持不下。後來,我也火了,死命地壓住他,用盡我全身吃奶的力氣,抱著必死的決心,終於還是將頑劣的他拆了下來。(用老大的魄力=ˇ=)

然後,姑丈打電話來問我住哪,很不擅長指路的我說不太清楚,於是姑丈就向我問了地址。姑丈真的很厲害,只靠地址就可以找到地方。

後來姑丈上來幫我搬東西,這次因為不能借放,所以東西變得很多,姑丈看到都傻眼了。

東西搬完以後,車子也都塞爆了。看著滿車的行囊,我頓生一股罪惡感。於是我向姑丈說要跟去他家,然後再幫忙卸下行李。隔天再坐船從八里回淡水。


星期天早上,姑姑帶著我四處跑。雖然最後沒有成功,但是姑姑這麼努力地想要幫忙我,我是不會忘記的。

約莫中午,劉阿發傳了簡訊說照常出發。阿築也傳了簡訊問我在哪裡。但是我直到阿築打來,都沒有發現。

後來,我就請姑姑載我去八里坐船,回淡水。

God!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坐船。雖然有點暈,但是看著船外的風景,感覺就還好。

回到淡水,我坐了小27。然後爬坡,滿頭大汗的來到阿勇的蝸牛。

門打開了。是佛心來的善心阿築下來開門幫我提行李,在四樓的時候看到了阿NO。原本還認不太出來,但是一看到他臉上的可愛花樣和不怕生的大方,才終於確認他的身分就是阿NO。

後來又從築勇的口中知道,原來小啾也住這裡。果然是有緣千里來相聚啊!還好阿勇最後選了住這裡。

沒多久阿發說小啾不舒服,不去了。那時候我以為只是要多休息一下,沒想到是不去了。

阿勇的蝸牛窗戶超多的!(有人看成「窗戶蝸牛超多的」嗎?  XD)窗簾也很可愛。陽台更是大得可以。看來以後的歡樂就靠阿勇的蝸牛了。

時間慢慢捱,到了下午七點多,阿發說阿敏到了,要大家去小七去集合。因為我身上只剩兩百,原本想領僅剩的三百,但是小七的那家提款機裡吐不出百元。然後大家就去了郵局,好讓我領錢。

可惜的是吐得出百元的提款機只睜眼到我前面一個人為止,之後就進入睡眠。

這時候,阿勇仙女大姊大突然金光閃閃,發出一陣耀眼的光芒。他從提款機裡拿出四個小朋友借給我。讓我的土產長出了翅膀,能在隔天飛到我的包包裡。

領完錢以後,大家就到宮燈去上了廁所。

沒想到上完廁所,去到了游泳館前的集合地點後,阿發語出驚人地說要回家了。我那時真的傻了。然後望著阿發孤單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黯淡的燈光下,管不住的眼淚就這樣滾下來。(泣き虫一つ)

沒多久阿勇就跑過來安慰我。他說,阿發都這麼特意地要把我們帶到這裡才回家,就是想要我們好好地去玩。應該要放開心胸開心的去玩才對。

阿築也說,沒去是阿發的損失。

所以我就擦乾了不爭氣的眼淚。

車上,體貼的阿敏也很關心地問我還好嗎。

真的很謝謝你們。我真的很慶幸我能夠遇見你們。

上車不久,活潑開朗的兩個導遊小姐很會說話,把大家逗得笑哈哈的。

沒多久大家就開始唱起歌來。這才發現,原來大家都很會唱歌。有些人唱出來的歌聲甚至和CD相差無幾呢!

半夜十二點多,熄大燈放電影,讓大家睡覺。

遊覽車上真的超難睡的。而且坐在倒數第二排,要是椅子調後躺,就會壓到坐最後一排的同學,所以真的很難睡。我還一直睡到去撞窗玻璃。

一路上睡睡醒醒,一天,就這樣過去了。

但綠島之行,才正要開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