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覺得「瓜」這個字很有喜感。

很像某種狀聲詞(唐老鴨),卻又有點好吃的感覺。(愛吃鬼)


去完詠家看完電視差點笑掉A孩之後,我先阿築一步回到了寢室。(空蕩蕩的寢室感覺好自在>>果然不是普通人)

原本剛剛是打算等早上再洗,因為我怕會吵到浴室附近的同學,但是走回寢室的時候,聽到了浴室裡的水聲... ...

於是腳和手就不受控制的拿起衣服、沐浴用品和臉盆,衝進了浴室。


說到臉盆,不得不讓我流下一滴悔恨的眼淚。這又是一段很北七的蠢事。



話先說在前頭,請觀賞者低調看完。

因為我會害羞。(噁)



話說前幾天去洗澡,亂洗到了一間有點小的浴室。因為我把衣服放在臉盆裡,沒地方放又不想讓臉盆裡的東西濕掉,正好抬頭看見了門上的掛鉤,於是我很天真的將臉盆掛到了那鉤子上。臉盆的外緣一圈有類似半圓般捲向外的曲線,所以可以掛住。原本只是突發奇想,抱持著好玩的心態掛掛看而已,沒想到還真的可以掛住。

掛住的那瞬間,感覺很神奇,好像看到了發發給我的信那般吃驚(只是想讓發發也摻一腳),甚至讓我有股想要將它拍下來的衝動(這裡指的和信無關:P)。然後,我就維持臉盆掛在門上的狀態,愉快的洗完澡。

隔天,正確來說,也就是禮拜四,我來到了另外一間在牆角比較大間,門內的空間呈現正方形+三角形,也就是原本的空間裡又多出了牆角邊緣的三角形空間(會不會太抽象?)。在這間,我其實不用煩惱要如何擺放我的臉盆。

但是,我就是這麼的愚蠢。(這...好像已經是事實了。)

由於昨天臉盆可以掛上門上的掛鉤,那神奇的景象令我印象深刻,以至於我還想讓它再次重現。一開始,其實是很OK的。臉盆和掛鉤配合得很好,掛在上面的臉盆一動也不動。

但是不知道是我擺放的角度和前一天有落差,還是因為那間洗澡間就在脫水機隔壁的關係,悲劇就這樣子發生了。

某同學突然開始使用脫水機,巨大的撞擊聲響瞬間發出,「砰,砰,砰」的不斷發出可怕的聲音波動。就在我拿起蓮蓬頭的時候,「砰」地一聲悶響,我回頭一看,我可憐的臉盆就這樣摔在地上。那一瞬間,我心中百感交集。我連忙拿起臉盆,想著剛才的撞擊聲,心中突然一陣惡寒,機械般地將臉盆拿高,望向底部。

果然,臉盆被我摔出了一小段裂痕。

那裂痕彷彿嘲笑著我的愚蠢,狡詐地對著我咧嘴微笑。



「你看!這個北七。」

「天底下有幾個人,

會對『將臉盆掛在掛鉤上』這件事,

沾沾自喜?」




悔恨二字絕對無法完整的描述我心中的悲愴。

我只能說當下那瞬間,我真的很想去撞牆。



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好好的洗個澡!!!!!!!!!!!!!!!!!!!!!(Orz)



為什麼我不能跟正常人一樣有正常的思想邏輯?

唉。

打到這裡,我突然感到一股濃濃的悲哀。



為什麼當下我第一個想法是將這蠢事,

PO上來我的網誌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

這直覺反應還真是讓我既無奈又傷感。

噢。

下次我一定要克服這種想法。

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避免自己犯蠢的可能。





對了,以後星期五就是詠家(像不像一個人的名字XD)聚餐日。

今天&昨天在詠家很開心。

因為光看電視就看到快烙A孩,這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,尤其持續笑了這麼久。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XD

然後,啥時是築家聚餐日哩?




PS.
1. 絕對沒有發生刷卡刷了兩次,第三次才開好門這件事。
2. 阿發我讀了你的信,覺得重點只有鹽酥雞和咖哩而已。
3. 第二點的感想是建立在瓜被發發看破手腳以後,脆弱無比的心靈上。
4. 第二和第三點都是胡謅。(我就是幼稚鬼~來打我啊~笨蛋!!)
5. 祝阿發和阿敏在日本都過得很好。
6. 感謝阿築請的飲料。阿詠請的電視。
7. 呃... ...PS寫太多項了,真是不好意思
(臉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