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其實我睡到九點半就醒了。醒了,但就是無法也不想起床,就這樣躲在棉被裡繼續昏昏沉沉。

玲ㄟ的手機11點準時響起,於是就起床刷牙洗臉,然後跟玲ㄟ借了一下電腦,查了一下火車的班次。

玲ㄟ削了蘋果,切好放在盤子上。很甜,很脆,很好吃。然後,我又開始陷入了萬惡的雙眼皮戰爭。貼了好久,貼到阿玫載著Fish來到玲ㄟ家,我還是弄不好。最後,我放棄了,隨便貼一下,看起來沒有太奇怪就好了。

收拾好東西,依然是阿玫載我和我的行李,玲ㄟ載Fish,就這樣出發去雅雅家。

騎到和毛毛約好的KFC店門口前,因為毛毛還沒到,所以我們就下去逛了一下B1的大創。沒多久毛毛就到了,我買了眼皮膠水後就跟玲ㄟ先上去了。然後在玲ㄟ去上廁所的期間,阿玫和Fish也上來了。

等大家都到齊了以後,毛毛帶著我們來到一家位於小巷子內的泰國餐廳。對於這家餐廳的料理,我只能說:「讚!讚讚!讚讚讚讚!」XD

我點的是辣炒牛肉飯,大家分別點的烤肉飯、辣炒豬肉飯、辣炒雞肉飯;另外我還加點了涼拌青木瓜絲。

看到涼拌青木瓜絲這六個字,我實在無法不點它。(羞)

但是我後來才發現,我竟然忘了拍涼拌青木瓜絲的真相XD 只顧著吃就是這樣,光看到它上桌眼睛都睜大了1.5倍,哈哈。

這家餐廳的湯,剛喝第一口的時候,覺得有點鹹;但是後來又喝幾口,只覺得很甘甜。清清淡淡的很好喝,很順口(順口絕對不是酒的專用詞XD)。

當大家的餐都上來了以後,我迫不及待的開始吃了起來。不過在吃之前要先把辣椒挑掉。不小心誤食的話,舌頭會瞬間燃燒起來哩(誤)。

我本來以為跟雞肉飯上的雞肉一樣會是牛肉條,結果上桌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是肉燥。不過這也很好,肉燥我也愛。(只要是吃的,我沒有不愛:P)

飯的旁邊有兩片小黃瓜,肉燥下也有幾片青菜,我將肉燥包在菜葉裡,在配著飯一起吃。青菜脆脆甜甜的味道和肉燥一起,真的很下飯。肉燥裡的敏豆(還是什麼豆 XD孤陋寡聞全都暴露出來了)和肉燥一起也很配。微辣的口感吃起來很過癮。搭配旁邊清甜的小黃瓜,也很好吃!!

其實吃到這裡,我已經忘了我有點青木瓜絲。所以當我看到餐廳的人端著它出來的時候,我還疑惑了一下想說他要做什麼。

哈哈~涼拌青木瓜絲真的很好吃耶!!不過辣度可以調低一點,我會比較OK。然後炒花生可以敲碎灑多一點在上面。(純屬個人喜好~哈哈)

噢噢!!寫到這裡又想吃一次這家的炒肉飯了XDDDDDD



OS: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飯,我在台北吃不到怎麼辦!!



吃飽以後,我們就一起出發去雅雅家了。

亞大的建築看起來很有韻味,西方式的建築設計很值得一見。

雅雅的房間看起來也很不錯! XD 很乾淨俐落~哈哈!!

在雅雅家待了一下子,然後我們就出發要去拜犬女王有拍攝過的圓滿教堂。但是因為到的時候館方已經休息了,所以就沒有辦法進去看。轉而騎去921地震教育中心的外圍走走晃晃。然後,毛毛聽到把噗的聲音,剛好我也很想吃,就跟毛毛一起合買兩球冰淇淋,請賣冰淇淋的幫我們分成兩支裝。

大概走了一圈以後,我們就離開那裡,去亞大那裡稍微逛了一下。

亞大的校園裡面也有鯉魚池。裡面的鯉魚真是又肥又大!!不過天色有點暗,雖然拍得到魚,但是沒有辦法拍得很清楚。

那之後我們回到雅雅家去拿我寄放在他家的行李,也順便拿玲ㄟ的茶。(硬是要噹一下XD)

同行騎了一小段路以後,毛毛就騎回家了。雅雅騎著借來的摩托車,和大家一起送我到火車站坐火車。就這樣,我買了火車票,沒多久就坐上北上的火車,結束了這兩天多的台中之旅。


謝謝阿玫這幾天載我,謝謝阿玫和玲ㄟ提供我地方睡覺。很高興和你們一起出去玩。雖然有點累,但是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!

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來找我,哈哈。不過要提前先跟我說,我好作一下功課,惡補一下旅遊資訊。XD


PS1.在此同時也感謝阿築借我相機!
不過16G小姐(讓我耳目一新的粉紅色XD)實在是太威了,
無論我如何亂拍偷拍都填不滿這大胃王記憶卡...

PS2.應阿築要求&回饋鄉親,因為太久沒有更新蠢事集,所以等我這幾天有空的話,應該會挑幾篇算是經典的蠢事來記錄一下。(這算趁機打廣告嗎 XD)
敬請大家不要太過期待。畢竟每個人對於愚蠢的定義不太一樣。
(還是說也可以翻翻以前的舊蠢事,來判斷一下我蠢不蠢。不過會像我這樣積極推銷自己的恥辱的人,應該沒有很多吧~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